科学视点

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金属所分中心签约授牌

  6月18日,“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在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举行。

  仪式上,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谢光锋代表金属所同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签订合作建立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金属所分中心的协议。

  会上,谢光锋感谢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对金属所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在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金属所分中心建设,从“物理”上贴近科学家,从“心理”上亲近科学家,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奉献精神,更好服务科研一线,为支撑、促进和引领科技创新做好科技查新工作。辽宁省技术创新研发工程中心副主任王国辉介绍了辽宁省科技查新中心分中心的成立初衷和组建过程,并提出建议和希望:要充分认识科技查新助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性;要通过机构之间的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严格执行《科技查新技术规范》(GB/T32003-2015)标准,确保科技查新报告科学客观公正。

  金属所、辽宁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单位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80628014711.jpg

  官方微信